岁月

  很久没更博客了,说说最近吧。

  前面和好朋友去看了江湖儿女,开始的有看困了,后面越看越有味道,贾樟柯是一个厉害的导演,从天注定,到山河故人,再到江湖儿女,他的电影并不华丽,甚至能感觉到一种“土”的气息,可是却又扣人心弦,心疼在江湖中等斌哥巧巧。人的一生能有几个5年,平淡相守和情义才是江湖所在。

  最近一直在听春风十里,觉得这些民谣歌手很厉害,鹿先森乐队,郭顶,粟先达,自己作曲填词,旋律轻轻,却朗朗上口。

  肉体上的疼都不叫疼,对吗,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坚强的人,从小到大的伤都没哭过,现在别人一句话自己就哭了,是不是有点好笑。在北京,有小武和小鑫一直在身边,开心,难过,能和你们分享,陪我喝酒,陪我聊天,真好,哈哈。等你俩结婚,我一定去参加你们婚礼,包一个大大的红包。

  我喜欢和朋友们待在一起,有种默契,不说话,笑一下,想要说的就都懂了,每次回家都要和老朋友老同学喝一杯,幼儿园玩到现在的振,四中分校的发小,三中的好兄弟,315的SD网友,很高兴能认识你们。

  人的一生,像一趟开往终点的列车,路途中会有很多站,很难有人从始至终的陪你。当陪伴你的人下车时,就算多么不舍,也要笑着挥手道别。余下的日子,我想你能开心,我想我们见面也能笑着打招呼,我想你也能有灿烂的一生。

  假如真有来世,我愿生生世世为人,只做芸芸众生中的一个,哪怕一生贫困清苦,浪迹天涯,只要能爱恨歌哭,只要能心遂所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