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

19年过去5个多月了,真快。

  很久没写内心系列了,哈哈哈,说一说最近吧。
  去年听朋友提起过动漫JOJO,朋友说好看,可是黄金之风劝退的画风让我没点开第二集。年后某一天,看完小英雄没有动漫看的我,再次点开了黄金之风,然后止不住地,补完了1234部,JOJO真的是一部很棒,很细腻,很奇妙的动漫,很喜欢。
  通过JOJO认识很多有趣的人,主任,小手枪,会长,虽然大家有时候有点奇怪,但都是很好的人,很喜欢大家。
  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洋葱数学上了湖南新闻联播,CEO接受采访,有一瞬间恍惚。说起来洋葱数学是第一个实习的公司,挺好的公司,挺好的老大。当时新来的同事很多都有支教背景,洋葱数学和其他一些K12教育不太一样,他的定价只有同类机构1/10,贫困地区的农村学校,所有资源免费开放,很佩服洋葱。虽然待的时间很短,也祝洋葱数学越来越好。
  在宜信的时候,大家很有人情味,经常一起吃饭,唱歌。同事回老家带来特产,一个劲让我多带点回去,年后回来还收到了总监的开工红包,挺不好意思的。还认识了好朋友,前两天一块吃饭聊天,感觉很好,愿大家一切顺利。
  后来到现在,来到了现在的搜狗,认识了现在的大家。在搜狗,感觉大家都挺忙,很认真。一个多月,今天才和部门的大家第一次聚餐。不吃辣的我,面前是辣的菜,别人面色从容,我一个劲喝水。有时候工作不多,要靠自己学习,可是这一路,不都是靠自己的吗。
  还有几个月就要秋招了,希望能找个好工作吧,加油。
  最近挺喜欢一句话,离别是世间常态,相逢才是意外。
  往前走吧,让自己在路上。